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版雷克萨斯LS500h官图 比奔驰S还高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4 09:33作者:何悦编辑:王立银

  雷克萨斯ls500h已经不是什么新车了,但雷克萨斯近日在ls500h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更高级的ls500h inspiration。这台车与ls500h最直观的不同就在于使用了蒸汽熏黑的镀铬轮毂,并且在前脸加上空气饰件,显得更加运动,而在内部的皮质座椅上,也加入了inspiration系列的专属符号,门板上也装上了标准的kiriko玻璃装饰。新车将会与2020款ls500h一起在今年9月左右同步上市。

  ls500h inspiration 使用3.5l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06kw的最大功率,匹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6s。这套动力系统也将在2020款ls500h的顶配版本上使用。ls500h不管在售价与定位上都直接与宝马7系,奔驰s级还有奥迪a8l产生了竞争,但升级版的ls500h inspiration的对手将会更高级。这台车在每个地区仅采取限量的销售方式,比如美国地区限量仅300台。因此,ls500h inspiration又将是一台将被计入史册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