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333台 奥迪R8 V10 GT RWD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0-06 08:21作者:尚震罡编辑:李丰

  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R8 V10 GT RWD官图发布,这台车将是奥迪最后一款搭载燃油发动机的R8车型,限量333台,从图片中牌照位置就可以发现,新车德国市场的售价为22.5万欧元,约合人名币不到158万元。

  外观的变化并不大,但是做了更多的轻量化处理,整车重量1570公斤,相比普通版车型轻了20公斤,比如车辆配有轻量化轮圈、碳陶瓷刹车以及碳纤维前轴稳定杆等等,加上极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黑化的LOGO,让这台车攻击性更强。

  内饰造型不变,用料上依旧讲究,大面积的翻毛皮材质和真皮搭配让它的运动味道更强,多处配有碳纤维饰板,以及挡把后方的限量铭牌。

  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了一台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456千瓦,峰值扭矩5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