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FF收到中东超300台FF 91限量版免订金预订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9 09:59作者:苑晶铭编辑:王雨

  盖世汽车获悉,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为:FF)宣布,在阿布扎比举行FF中东战略发布会后72小时内,该公司已收到300多份FF 91 2.0 Futurist aiFalcon限量版的不具约束力的免订金预订。

  FF认为,上述预订说明FF品牌和产品有很强的吸引力。展望未来,FF计划最早于2024年在中东市场推出FF 91 2.0 Futurist aiFalcon限量版。该公司将在获得必要的当地监管销售许可证且符合其他适用的监管后,就上述预订收取订金。

  11月23日,FF宣布与具有阿联酋皇室背景的Master Investment Group公司以及Siraj Holding LL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军中东市场并进行FF品牌发布。

  战略合作协议还规定,Master Investment Group的首席执行官Sheikh Abdullah bin Mohamed Al Qassimi先生和Siraj Finance LLC董事长Ahmed Khalaf Al Otaiba先生将加入FF的全球顾问委员会,并成为FF中东公司的董事。 他们将支持FF在中东的业务拓展、销售和营销、战略融资和合作伙伴关系等业务运营。

  此外,FF 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在该季度首次产生收入,其汽车销售收入为55.1万美元。

  根据财报,报告期内,FF净亏损78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则净亏损1.199亿美元,净亏损同比收窄。

  对此,FF表示,第三季度首次实现创收,是该公司重要的里程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