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丁i9外观官图曝光 整体设计较为运动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7-04 09:23作者:余文娟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了一组雷丁i9的外观官图,新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作为“i家族”系列产品,该车外观整体的设计风格较为运动。

  新车整体设计较为方正,有强烈的运动气息,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加入点阵装饰,增加了设计感,与大灯组相连,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视觉宽度。

  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整体造型棱角分明,视觉效果极富层次感。从图片来看,该车并没有天窗。

  从此前曝光的雷丁i9的内饰设计图来看,其内部设计简洁大气。采用了三辐平底式方向盘、一块尺寸较大的中控屏、纯电动车上常见的旋钮式换挡。动力参数目前官方还尚未公布,请关注我们接下来的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