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落地的合资轿车 各有卖点并且还耐用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9-07-03 10:53编辑:王雨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大主机厂都开始用更低价格的产品去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曾经高高在上的合资车如今已经愈发的亲民。在10-15万的价格区间里,可选的合资轿车可谓是花多眼乱。接下来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四款15万落地的合资轿车。它们都各有特点,并且在耐用性方面,它们的表现都十分优异。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16.15万

  在合资A级轿车当中,轩逸的舒适性表现绝对是名列前茅。虽然换代速度较慢,但成熟的技术以及较高的稳定性还是令轩逸成为不少家庭的购车首选。而在新款车型即将到来之际,上一代轩逸在终端有着巨额的优惠。部分地区优惠幅度甚至去到了3万元。而新款的轩逸则在尺寸上有了明显的提升。车内空间更大、外观设计更加年轻是新车最主要的卖点。此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令新轩逸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

  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10.79-16.19万

  作为轩逸的主要竞争对手,朗逸自然也是有其过人之处。采用MQB平台打造的新朗逸在底盘的调校上确实碾压了日系的大部分对手。并且在配置方面,新朗逸的表现也还算厚道,诸如LED大灯、电子手刹等国人喜欢的配置它都是全系标配。除此之外,朗逸还有丰富的动力总成可选,想省油就买1.5L自吸的版本,而想有充沛的动力,1.4T的版本绝对能满足你。别忘了,朗逸在维护成本上也非常的低。

    本田凌派

      官方指导价:9.98-13.98万

  作为一款本田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紧凑级轿车,凌派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它同样的拥有超低的油耗以及超长的轴距。并且由于准入门槛更低,因此15万的预算你已经可以买到拥有丰富安全性配置的凌派顶配车型。诸如车道偏离、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等配置你都能在它身上找到。个人认为,顶配车型上的后排小桌板也是一个非常贴心的配置。

     斯柯达明锐

      官方指导价:10.99-16.99万

  身边的人经常说一句话:懂大众的人都去买斯柯达了。拥有大众家的动力总成,同时在性价比上表现更加优秀的斯柯达确实值得消费者去购买。除了传统的三厢轿车以外,明锐还有旅行版车型可选。这个价位的可选的合资旅行车是少之又少。不得不说,斯柯达真的是实用至上理念的忠实拥护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