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 这种又便宜又好玩的家轿不多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7-02 10:37编辑:王立银

  手动变速箱比自动变速箱好维修,保养便宜,而且更省油,这些都已经是好多年前的观点了。随着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自动变速箱近年来已经十分普及了,而且像油耗、可靠性等方面也已经和手动变速箱渐渐缩小了差距。

  反观如今的手动变速箱,除了搭载在一些性能车或是主打操控的跑车身上,例如福克斯RS和斯巴鲁BRZ等;就是在一些轿车或SUV的入门版车型上。前者许多消费者买不起,后者配置水准和动力表现又不出色。而且如今许多紧凑型轿车在换代后都不再匹配手动变速箱了,留给手动爱好者们玩车的选择也仅剩这么点了...

  大众 高尔夫

  推荐车型:2019款 280TSI 手动 R-Line型

  大众的金字招牌,以及高尔夫优秀的市场口碑,都造就了该车无法取代的市场地位,而且拥有21款在售版本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除开入门版的1.6L发动机匹配有5MT变速箱外,目前市面上主流的1.4T发动机同样有匹配5MT的动力总成可供选择。

  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动力输出自然是不需要担心,而且国内市场较大的保有量也为日后维护提供了较大便利性。而在配置方面,280TSI 手动版拥有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同时像后排出风口、皮质座椅、电动天窗等舒适性配置也有比较全面的涵盖在内。不过在驾驶体验上,高尔夫的离合踏板略微偏重,堵车时能踩到你怀疑人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