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HS推“加长版” 轴距超本田冠道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1 08:56作者:王晨编辑:王立银

  日前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首台量产车已经下线,工厂的生产规划显示后续将投产一款a0级纯电动轿车以及两款中大型suv车型(名爵/荣威各一款车型),其中名爵中大型suv(提供7座布局)年产能达到7万辆,定位远高于现有的hs。根据此前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商标局的注册习惯,名爵这款中大型suv预计会命名为plus。(此前曾有名爵3 plus、mg3 plus等类似商标曾被上汽乘用车注册)

  尺寸方面,名爵中大型suv轴距达到2900mm,大幅领先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竞争对手。值得注意的是,名爵中大型suv多项车身尺寸参数与广汽本田冠道接近,这也意味着新车在开发过程中大概率将冠道当成竞品对标,并提供7座版车型进一步强化产品竞争力。

  、

  名爵中大型suv将与荣威rx8/rx9等车型采用相同平台,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价格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将超过15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