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7 08:5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最新谍照,新车造型仍保留了一些伪装,相比现款车型其将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未来或将于2019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根据谍照,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分体式头灯,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运用了一体化全新灯组造型、标志性直瀑式前进气格栅等造型。根据外媒提供的信息,新车将换装LED光源头灯,尾部造型同样有所调整。

  由于车身长度得到了加长,因此新车侧面看上去更加修长,并且C、D柱之间的玻璃也跟随车身同比例加长,加上熏黑的后窗遮阳板,使新车看上去更有运动旅行车的味道。

  新车车尾的设计明显比现款明锐旅行版更加立体和动感。全新样式的尾灯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利索得体。保险杠下方采用了熏黑处理,看上去也比现款的铝合金样式更加洋气。

  遗憾的是,此次并未得到关于新车内饰的谍照。不过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内饰或将采用类似Scala车型的最新式家族设计,整体采用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中控台设有金色的饰板贯穿其中,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屏成为最大的亮点。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或将搭载1.0T、1.5T和2.0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柴油发动机,这其中也包括了RS车型,此外,还有可能推出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