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何大众如此懂你 看看全新速腾就知道了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27 09:00作者:崔立东同学编辑:王雨

  大众在中国的品牌号召力是独一档的存在,旗下的产品基本都是畅销车型,要知道,一两款车卖得好,并不算很难,但每出一款就能成为爆款,这不仅需要产品本身素质过硬,还得摸透消费者的喜好和心理,大众在这方面绝对是老司机。

  今天我要介绍的这款车是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大众在紧凑级市场里最重要的一款车,听名字是个加长版,不过它可不止这么简单,而且经过了几天的体验,我认为在迎合消费需求方面,它做得相当到位。

   我不想落入俗套,但这车看着就是很高级

  大众的车在设计层面往往能做到老少皆宜,受众群体非常广。像我那台思域,年轻人觉得它很漂亮,很个性,可是你换一个年龄大点的可能就觉得有些激进,接受不了。而速腾上基本不存在此类问题,而且它比老款看着更大气、更高级。

  车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很有气势,恰到好处的镀铬处理增加了一些高级感,再配合周围的一些平直线条,看上去很大气、很舒展。

  这一代速腾用上了双腰线的设计,门把手处的腰线向外凸出很大一块,这一处比较吸引我,看着层次感很丰富,并且这跟线条整体略微上扬,塑造出了一种俯冲的姿态。加长后速腾的整体尺寸已经接近一台中型车,和一般的紧凑型轿车停在一起它看着明显更大更有气势,这是很大的优势。

  车尾依然是大气稳重的感觉,和车头呼应的很好。总之,绕这车一圈,你不会觉出哪里不协调,设计上的延续性很出色。

  内饰是全新的设计,比老款时尚年轻多了。红色的那部分材质比较软,摸上去手感很出色,米色部分基本都是硬塑料,不过上面做了一些缝线的设计,起码看上去感觉不错。全液晶仪表 8英寸显示屏的组合很好用,但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其余车款上看着可就没这么有科技感了。

  我喜欢空调控制区的设计,取消了实体按键,通过滑动或点按的方式控制风量和温度,准确度也挺高的,很好用,看着也很时尚,不过这同样出现在高配车型上,豪华版以下还是旋钮的设计,但也比较实用。这款顶配车型上还选装了丹拿音响,配置非常齐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