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插电混动版 北京现代新款领动7月中旬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6 08:4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新款领动燃油版与插电版车型将在7月中旬上市。新车外观基于现款打造,细节设计稍作调整,搭载两套动力系统。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一致,采用家族多边形大嘴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使用黑色处理,整体视觉效果更为运动。车尾设计略有调整,插电版车型车尾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灯腔采用半透明黑色设计,后保险杠风格更激进,反光板设计也有所不同。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中控台造型非常规整,中控液晶屏下保留许多物理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更加实用、方便的电子手刹,此外我们还看到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双区空调。

  动力方面,新款领动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4.5kW。插电版车型搭载1.6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77.2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