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2系AT/GT即将停产 或推7座X1重振市场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6-26 08:25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宝马2系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国内为2系旅行车和多功能旅行车)即将停产,并不会推出换代产品。

  据悉,据宝马产品负责人peter henrich透露,2系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虽然为宝马吸引到了新客户,但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有后继车型,两车与宝马品牌核心不相符,宝马将尝试将其客户转向suv产品。据猜测,宝马或将效仿奔驰glb推出x1 7座版车型。作为参考,宝马2系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车型在欧洲销量持续下跌(2016年100,502辆、2017年85,255辆、2018年68,367辆)。

  2系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简述

  2系active tourer,2系gran tourer

  外观:延续现款车型外形设计和轮廓;但标志性的前双肾格栅尺寸更大,细节之处有调整(如两侧进气口、led雾灯造型)。另外,新车的前大灯也有:led大灯、自适应led大灯、无眩光远光灯、led前雾灯几种选装配备。

  内饰:配备最新一代idrive系统,可触控和语音控制,配备6.5或8.8英寸触摸屏,支持苹果carplay(兼容10个设备)。另外,方向盘升级为“丁字裤”的m运动三辐式造型。

2系gran tourer配备7座(2 3 2)布局

  配置:bmw connecteddrive服务(即时通信、交通、日历、联系人等信息);bmw driving assistant plus(驾驶员辅助系统),包含主动巡航控制、交通堵塞辅助两大系统,均需选装。

  动力:将推出220d、220i、225xe iperformance 、225i xdrive等多款动力车型,最大功率范围从109马力到231马力。其中220i车型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25i xdrive和220d继续使用8at变速箱。

  试驾回顾

  另类中的优秀者 宝马2系旅行车摩登之旅

  编辑点评

  也许在看到这篇资讯之前很多人都还不知道宝马还有2系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简而言之:不是suv、前驱、卖不好、不赚钱、不够宝马。停了是好事。

  思路展开

  glb的7座开了个好头,宝马x1 li或许会翻盘

  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中,奔驰最新发布的glb是同级中唯一一个可选装7座布局的产品,即便是轴距加长的宝马x1 li也不曾有过这种“非分之想”。而作为与x1 li同平台(ukl)的2系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或者已经配备座布局,但市场表现却持续下跌,或许把这“7座”放到x1 li中会有另一番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