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前驱又如何 试驾2016款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05 07: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果说这次的试驾车与蓝天白云有关并且以2系自居你脑海里第一个会想到什么?宝马M2?那如果再告诉你它是一辆前驱车时你会不会很诧异?确实,前置后驱,操控犀利等代名词早已深深烙印在人们对于宝马的认知中,而当常规被打破,那不免会出现质疑的声音。

  而恰恰宝马2系旅行车似乎又没有循规蹈矩的在走宝马传统的运动路线,而是向家用车转型,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不光是成本原因,更是看重了这种驱动方式为空间所营造出来的贡献,再加之国产的身份使价格进一步降低,也许在“奶爸”的眼中,它或许会更有竞争力。

    外观:与进口版相同 宝马味依旧

  初次见面,外观的整体造型没有因为注重功能性而变得臃肿,宝马传统的“天使眼”以及双肾进气格栅还是为这部小车提气不少,国产之后新增的“巴伦西亚橙”是主打色。大灯采用了LED光源,不仅照射范围出色,在夜晚点亮之后效果也很棒。

  侧面源于多功能旅行车的定位所以从A柱开始上扬的幅度变大,三角窗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填补视野盲区。车身侧面两股上扬的腰线以及向后延伸的后顶部扰流板为整车注入了时尚运动的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