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新款H6/H6 Coupe上市 售9.8-13.6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2 08:4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悉,哈弗H6和哈弗H6 Coupe国六版本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哈弗H6推出4款车型,售11.1-13.6万元,哈弗H6 Coupe同样推出4款车型,售9.8-11.9万元。两款新车不仅达到国六排放标准,还换装了电子挡杆和换挡拨片。

配图为现款哈弗H6

配图为现款哈弗H6 Coupe

  新款哈弗H6和哈弗H6 Coupe外观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哈弗H6前脸依旧采用了倒梯形前进气格栅,内部运用多条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造型较为细长。哈弗H6 Coupe则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造型较为犀利。

  此外,两款车型内饰同样与现款一致,不过换装了电子挡杆,并配备了换挡拨片。车辆的售价较国五车型增加了2000元。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