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的合资SUV 日产劲客是否值得推荐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6-05 10:18编辑:王雨

  动力及驾驶操控感受如何?

  动力上劲客搭载了东风日产第三代HR15发动机,其可提供91kW(124Ps)最大功率,及147N·m的峰值扭矩,并且,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e-VTC电控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EGR废气再循环系统等新技术,有助提升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传动系统同样匹配了日产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通过低摩擦结构设计和D-STEP智能变速技术的应用,达成更好的动力响应与油耗表现,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灵敏的油门响应使劲客在起步阶段呈现出日系车惯有的窜动感,只要稍稍深踩油门起步,就会有所反应。

  CVT变速箱也是日产新一代的设定,仍然是没有换挡顿挫感,动力流畅程度也仍然是我们熟悉的日产味,变速箱响应积极且平顺。

  在噪音控制方面,当车速80km/h以下,劲客车厢静音程度很不错,没有缤智那种很大的路噪,也没有明显的发动机噪声,而在120km/h之后风噪声开始变得明显,但也不算超出同级主流水准,能接受。

  在中后段加速过程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咖哥觉得仍略显单薄,而作为一台小型SUV,方向盘的指向性并不十分精准,而且EPS电动助力转向也隔绝了大部分的路感回馈。

  写在最后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年轻风格的SUV,日产劲客在设计、空间和动力表现都与对手不相伯仲,其优势体现在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全面主被动安全性方面。而9-14万售价区间的SUV市场竞争激烈,劲客在品牌、配置等各个方面都有多个劲敌,而对于年轻消费者群体,目前劲客渠道也有1-2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咖哥觉得性价比还是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