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的合资SUV 日产劲客是否值得推荐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6-05 10:18编辑:王雨

  如今虽说所有车企都在不断的推出小型SUV,但从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来看,还是把性价比和配置放在购车的首要位置,而今天咖哥就带大家看一台合资小型SUV车型,它就是来自东风日产的劲客,起售价只要9.98万元,而它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

    外观及内饰亮点

  与围绕海外市场开发的跨界SUV逍客不同的是,劲客是由日产美国设计中心与日产巴西设计中心联合开发的一款全新小型SUV。

  劲客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化风格,车头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浑圆的车身造型搭配硬朗的线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与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注重年轻化设计的硬朗和运动感。

  高配车型上劲客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不仅提供了近光LED光源与智能远近光切换系统,同时还配置有回旋镖式的LED光导灯。

  在车身尺寸方面,基于日产V平台打造的劲客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达到2620mm,与同级别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劲客的身材尺寸不落下风。

  此外,188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确保了劲客拥有良好的道路通过性,棱角分明的车外后视镜采用了与车顶同色的漆饰,并且集成了LED光源的侧方转向灯。

  倾斜角度较大的尾窗使车尾获得了略带溜背效果的运动感,同时尾门线条也充分呼应了车头的设计风格。

  尾部采用大面积塑料包围的后保险杠配备三点式倒车雷达系统,并且倒车视频影像功能也出现在东风日产劲客的中高配车型上。

  相比于动感十足的外观,劲客的内饰设计则回归了日产车型的简洁与时尚,通过黑与橙色搭配,使得内饰氛围的前卫与活跃得到了体现。

  配备了7英寸中控彩色显示屏外,劲客还配备了7英寸TFT仪表盘,不过具体样式上现在看来还是有些落伍,同时,中控面板周围采用缝线工艺的大面积皮革包裹。

  运动风格的平底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咖哥觉得手感细腻舒适,并且多功能按键的集成还可支持音响控制、行车电脑设置和蓝牙电话功能的快捷操作。

  当然,对于劲客来说,主动安全配置也是其最大的产品竞争力,高配车型上搭载了日产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提供了包括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在内的全方位安全辅助。

  此外,即便是中低配车型,也标配HSA上坡辅助系统和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

  劲客的Multi-Layer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采用了皮革与织物拼接的座椅面料,而且后排座椅的三个独立头枕也照顾到了满员状态下乘客的舒适性。

  此外,劲客尾部车厢装载空间达到了同级别的平均水准,标准状态下,行李厢容积达到了428L,同时,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分割折叠,从而实现装载空间的扩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