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爵HS对比起亚智跑 实力冲击合资品牌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05 09:16作者:李阅编辑:王雨

  名爵hs自从2018年9月上市之后就以其劲爆吸睛的外观内饰设计和优秀的动力组合在同级别竞品车口碑排名中迅速攀升,而且由于hs的全面优势本就难逢敌手,更不用说还有多种科技配置加持,诚意十足。但hs并不满足于此,不仅要攻占10-15万档紧凑型suv市场,还要与合资品牌车型一比高下。

  有着相似价格区间的起亚智跑一直主打性价比来赢得市场,即使是国产品牌,智跑的性价比也有的一拼。下面让我们来看看10万元 级别,名爵hs和起亚智跑谁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

  2018款 20t 双离合两驱荷尔蒙激情版 官降后13.98万,红包再补贴7000元,实际到手价格仅为13.28万元。

   2018款 起亚智跑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13.99万

    一、 外观不减配:

  名爵hs长度轴距明显占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