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1.5T动力 本田新款缤智将于6月1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4 08:1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新款缤智将于6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风格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并在高配车型上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诸多线条的运用展现出了更加年轻的运动的造型。另外,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上带有一条较宽的镀铬条,与两侧全新设计的大灯相连,使得新车有着较高的识别度。

  新车尾部与此前车型变化不大,多线条的应用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此外,新车还将增加运动版车型,配备双色五辐式轮圈和更加动感的包围。

  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撞色的设计,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的活力。中控台依旧向驾驶员一侧偏移,方便了驾驶员的日常造作。另外,新车中控台采用了7英寸触控屏幕,内部搭载了本田Connect系统,可支持WiFi链接、手机蓝牙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保留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新增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并且两款发动机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