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2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8 07:1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3、宝马进口7系

  售价区间:82.80-242.80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05月24日

  5月24日晚上,宝马官方宣布,新款宝马7系正式上市,新车搭载4种动力,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0-242.80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7系变化较为明显。其标志性双肾前格栅尺寸扩大,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但从前脸的比例均衡度来看,略显夸张。两侧搭载的激光大灯与格栅紧密相连,细节上略有调整,看起来更加犀利有神。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垂直装饰件,看起来更有工艺感。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尾灯之间由一条细细的灯带链接,并换装了全新内部结构的LED尾灯组,点亮后颇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豪华的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展现出更为纯正的视觉效果。中控台上大量软质材料的使用,豪华氛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让新车看起来更有档次。

  配置部分,诸如10.25英寸触摸屏、车联网、BMW智能个人助理、低速跟车功能、50米距离自动倒车功能、4区空调、Nappa真皮内饰以及B&W音响等均有提供。

  动力方面,730Li和740Li车型分别搭载升级过后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750Li车型换装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0kW,峰值扭矩750N·m。M760Li车型,搭载一台重新调校过后的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0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宝马7系的变化还是非常靓丽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的增加,以及贯穿式尾灯的加入,都在视觉上为新车提升了不少辨识度。内饰上豪华氛围的提升,以及动力的调整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新鲜感,不考虑价格的话,新宝马7系还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