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2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8 07:1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本周上市新车中,广汽丰田推出了全新一代雷凌,在保留老款车型传统优势上,主打经济性卖点,赢的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长城汽车推出了风骏7,该车率先在国内皮卡领域中推出国Ⅵ排放版本,还换装了汽油发动机,占据了市场先机。进口宝马推出的新宝马7系,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的扩大,以及贯穿式尾灯的加入,让其视觉上的辨识度提升了不少。红旗推出的HS5,是一汽红旗在年轻化路上一款重要产品,代表着红旗汽车由政务用车转型为家用车的一个转折点。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信息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广汽丰田雷凌

  售价区间:11.58-15.2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5月20日

  5月20日,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提供1.8L混动以及1.2T两种动力总成,全系售价11.58-15.28万元。全新雷凌将基于TNGA架构下GA-C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也会更加年轻动感。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基于TNGA架构下GA-C平台打造,新车以“Shooting robust(蓄势待发、饱含力量)”为主题。设计方面,无论是“獠牙”造型的前大灯还是黑色蜂窝状的中网,都极为运动时尚,而且颇具战斗气息。

  车尾造型圆润饱满,两侧的尾灯组由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与保险杠下方的饰板相呼应,极富层次感。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雷凌双擎版与燃油版将不再会有明显差异,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双擎版车型会使用蓝色的车标,此外车尾的“HYBRID”标识也能体现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参数方面,全新一代雷凌长宽高分别为4640mm /1455mm /1780mm ,轴距为2700mm,运动版车高为1435mm,其余数据均不变。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雷凌采用了“极美极简,冲击感官”的设计理念,大面积软质材料的使用营造出了相当不错的质感,此外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金属装饰条的加入也增添了时尚气息。

  配置部分,全新雷凌科技版车型搭载了丰田为中国市场专属配备的12.1英寸大尺寸触控屏,包括12.1英寸中控屏、10.8英寸彩色抬头显示屏(HUD)以及7英寸彩色仪表盘,三块屏幕可以实现信息联动,提供丰富且全面的行车信息和资讯。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双擎以及燃油的“双轨”策略,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选择。双擎版车型将搭载基于1.8L汽油发动机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更换了全新的PCU控制单元,此外电池也被放置在了后排座椅下方,布局更为合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2T四缸汽油发动机,发动机代号为9NRD-4T,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S-CVT变速箱,新款变速箱扩大了锁止范围,能够有效减少动力传输损耗。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在舒适性方面较之老款车型表现更佳。

  小编观点

  无论是TNGA架构还是新的内外饰设计,全新一代雷凌都足以令人眼前一亮,而且新车在配置方面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对于消费者而言非常有吸引力。全新一代雷凌延续了此前车型一贯的传统优势,继续主打经济性卖点,另外在设计上也更具个性和特点。综合来看,新车产品实力非常强悍,再结合11.58-15.2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信即便是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车市场,全新一代雷凌也依然可以如鱼得水,牢牢占据一席之地。

  2、长城风骏7

  售价区间:8.68-12.3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5月20日

  5月20日,全新国Ⅵ排放标准长城皮卡风骏7在北京正式上市,官方售价8.68-12.38万元。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动力系统上搭载一台2.0T汽油涡轮发动机。

  外观方面,因为此次推出的车型主要为了应对即将来临的国Ⅵ排放标准,所以新车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车外观依旧采用了长城皮卡霸气硬朗的造型,其前脸部分为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配合大量镀铬条进行点缀。下方为蜂窝状装饰,在两侧还配有雾灯,整体视觉看上去野性十足。

  视角转向侧面,由于该车为皮卡车型,所以在轴距上会比一般乘用车长不少。宽大的轮眉看上去也显得更有力量感,同时,新车还搭配了侧踏板,上下车也变得更加便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小双排车型为5095×1800×1760mm,轴距为305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13mm。

  与前脸霸气的外观相比,尾部显得有些中庸,整体设计较为方正,刹车灯为传统卤素光源。车辆后窗上配有一个厚重的金属骨架,当车辆重载或越野时能为整车提升更高的强度及抗扭刚性。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采用双色风格进行搭配,但可能是为了实用为主,新风骏7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中控台材质为硬质塑料,手感表现欠佳。不过,新车搭载的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给整车内饰设计提分不少,清晰度及灵敏度都让人满意。同时,该车在驾驶室两侧后视镜玻璃的位置采用了一定倾角处理,可以使车内驾驶员获得更好的视野空间。

  动力方面,新风骏7将搭载哈弗H9同款GW4C20B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330N·m,传动系统全系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该款发动机还将配备缸内直喷、双涡道涡轮增压器以及D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等。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分时四驱系统,提升整车通过性。

  小编观点

  自北京地区放出从今年11月份外地车限制申请进京证以来,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将目光转移到不用摇号的皮卡车型上。而长城皮卡已经在国内皮卡领域征战多年,而风骏7更是作为家族最顶尖的皮卡车型,在市场中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目前,自主品牌中,唯一能与之匹敌的也就只有大通T60和江铃域虎7。而此次风骏7在国内皮卡领域中率先推出国Ⅵ排放版本,同时还换装了汽油发动机,无疑占据了市场先机,将进一步刺激销量表现,助力长城汽车夯实其国内皮卡市场领头羊的地位。

  3、宝马进口7系

  售价区间:82.80-242.80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05月24日

  5月24日晚上,宝马官方宣布,新款宝马7系正式上市,新车搭载4种动力,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0-242.80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7系变化较为明显。其标志性双肾前格栅尺寸扩大,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但从前脸的比例均衡度来看,略显夸张。两侧搭载的激光大灯与格栅紧密相连,细节上略有调整,看起来更加犀利有神。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垂直装饰件,看起来更有工艺感。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尾灯之间由一条细细的灯带链接,并换装了全新内部结构的LED尾灯组,点亮后颇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豪华的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展现出更为纯正的视觉效果。中控台上大量软质材料的使用,豪华氛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让新车看起来更有档次。

  配置部分,诸如10.25英寸触摸屏、车联网、BMW智能个人助理、低速跟车功能、50米距离自动倒车功能、4区空调、Nappa真皮内饰以及B&W音响等均有提供。

  动力方面,730Li和740Li车型分别搭载升级过后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750Li车型换装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0kW,峰值扭矩750N·m。M760Li车型,搭载一台重新调校过后的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0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宝马7系的变化还是非常靓丽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的增加,以及贯穿式尾灯的加入,都在视觉上为新车提升了不少辨识度。内饰上豪华氛围的提升,以及动力的调整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新鲜感,不考虑价格的话,新宝马7系还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4、红旗HS5

  售价区间:18.38-24.9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05月26日

  5月26日,一汽红旗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中型SUV——HS5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38-24.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多边形进去格栅,内部由多根竖向镀铬饰条组成,在银色镀铬的包围下,显的非常时尚,充满设计感。两侧全LED前大灯与个格栅两侧紧密相连,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视觉效果。而发动机舱盖及前格栅中央设计有两段式红色饰条,是红旗传承多年的旗帜车头标最新的扁平化展现形式,在提高辨识度的同时,兼顾了行人保护性的需要。

  新车侧面,线条简洁,整体比例看起来非常协调。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一条横向镀铬饰条连接与两尾灯之间,视觉上拓宽了不少。还有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布局,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注重营造出豪华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采用了红旗品牌全新的品牌Logo,搭配上银色镀铬的点缀,看起来非常靓丽,设计感浓烈。中控台上,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中控超大连屏设计,让新车充满了科技色彩。

  配置方面,全新红旗HS5标配手机互联、全车4个USB接口、车联网服务、车载Wi-Fi,并支持手机App寻车、远程控制空调、启动/熄火、门锁控制、车辆状态显示和信息服务、LED大灯/雾灯/尾灯、鲨鱼鳍天线、电加热/电折叠外后视镜、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低中配前4后4、高配前6后4)和前后视频影像等功能。

  动力部分,红旗HS5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传动方面,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支持五种模式的四驱系统。

  小编观点

  在家用车市场日益年轻化的前提下,我们的“国产”品牌红旗,也开始了转型之路。HS5就是其转型后的重要作品。年轻运动化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以及充沛的动力,让其在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同时,又增加在细分市场上增加了竞争力,相信未来,它的表现一定非常棒的!

  2019年第21周(05月27日-06月2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