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2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8 07:1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本周上市新车中,广汽丰田推出了全新一代雷凌,在保留老款车型传统优势上,主打经济性卖点,赢的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长城汽车推出了风骏7,该车率先在国内皮卡领域中推出国Ⅵ排放版本,还换装了汽油发动机,占据了市场先机。进口宝马推出的新宝马7系,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的扩大,以及贯穿式尾灯的加入,让其视觉上的辨识度提升了不少。红旗推出的HS5,是一汽红旗在年轻化路上一款重要产品,代表着红旗汽车由政务用车转型为家用车的一个转折点。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信息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广汽丰田雷凌

  售价区间:11.58-15.2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5月20日

  5月20日,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提供1.8L混动以及1.2T两种动力总成,全系售价11.58-15.28万元。全新雷凌将基于TNGA架构下GA-C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也会更加年轻动感。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基于TNGA架构下GA-C平台打造,新车以“Shooting robust(蓄势待发、饱含力量)”为主题。设计方面,无论是“獠牙”造型的前大灯还是黑色蜂窝状的中网,都极为运动时尚,而且颇具战斗气息。

  车尾造型圆润饱满,两侧的尾灯组由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与保险杠下方的饰板相呼应,极富层次感。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雷凌双擎版与燃油版将不再会有明显差异,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双擎版车型会使用蓝色的车标,此外车尾的“HYBRID”标识也能体现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参数方面,全新一代雷凌长宽高分别为4640mm /1455mm /1780mm ,轴距为2700mm,运动版车高为1435mm,其余数据均不变。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雷凌采用了“极美极简,冲击感官”的设计理念,大面积软质材料的使用营造出了相当不错的质感,此外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金属装饰条的加入也增添了时尚气息。

  配置部分,全新雷凌科技版车型搭载了丰田为中国市场专属配备的12.1英寸大尺寸触控屏,包括12.1英寸中控屏、10.8英寸彩色抬头显示屏(HUD)以及7英寸彩色仪表盘,三块屏幕可以实现信息联动,提供丰富且全面的行车信息和资讯。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双擎以及燃油的“双轨”策略,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选择。双擎版车型将搭载基于1.8L汽油发动机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更换了全新的PCU控制单元,此外电池也被放置在了后排座椅下方,布局更为合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2T四缸汽油发动机,发动机代号为9NRD-4T,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S-CVT变速箱,新款变速箱扩大了锁止范围,能够有效减少动力传输损耗。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在舒适性方面较之老款车型表现更佳。

  小编观点

  无论是TNGA架构还是新的内外饰设计,全新一代雷凌都足以令人眼前一亮,而且新车在配置方面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对于消费者而言非常有吸引力。全新一代雷凌延续了此前车型一贯的传统优势,继续主打经济性卖点,另外在设计上也更具个性和特点。综合来看,新车产品实力非常强悍,再结合11.58-15.2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信即便是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车市场,全新一代雷凌也依然可以如鱼得水,牢牢占据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