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1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1 07:1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起亚K3

  价区间:9.88-12.8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5月16日

  5月16日,全新一代起亚K3正式上市,售9.88-12.88万元,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动力上搭载1.5L/1.4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韩系品牌的颜值向来不会低,海外版全新一代起亚K3在进入国内后,再一次进行了“整容”,整体视觉效果变得更加凶狠,同时也很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前脸虎啸式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内部采用了瀑布式设计,两侧细长的头灯看上去炯炯有神。此外,下方贯穿式的下格栅增加了运动气息,两侧则为雾灯区域。

  车身侧面比例非常协调,较高且贯穿车身的腰线提高了视觉重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和高度分别提升了60mm和5mm,轴距保持一致,略有遗憾。

  车尾整体造型与海外版全新K3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不同的是,国产K3下方两侧排气装饰以镀铬条相连接,提升了层次感。

  内饰方面,全新K3相比老款要时尚、精致太多了,可谓焕然一新。中控台、车门内侧采用了不同材质以及装饰件,看上去非常时尚。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皮质手感细腻,两侧多功能按键也很合理。中控台则搭载了悬浮式触控屏,内部多媒体系统UI设计非常简洁,清晰程度较高,除能够查询天气、在线音乐等功能外,还支持百度CarLife。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备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启停、驻车雷达、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LED大灯、倒车影像、自动大灯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3将提供1.5L、1.4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4.5kW和95.6kW,传动方面,分别与之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将取消手动挡车型。

  小编观点

  全新起亚K3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于5月16日正式上市,市场动作非常迅速,可见东风悦达起亚对于全新一代K3的产品力充满了信心。从实车表现来看,激进的外观设计、时尚而又精致的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实用性配置也非常丰富,足以满足家用需求,加之9.88-12.88万元的售价,也让它在同级别市场具有一定竞争力。相信不久的将来,起亚K3有望凭借换代所带来的强大的产品力重返巅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