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1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1 07:1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这两日的大风,让我们确切的感受到了什么是飘摇,原本燥热的天气,一下子凉爽了不少。在此小编提醒大家,没事还是少出门的好。本期上市新车中,WEY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 VV5车型,让其产品不再单一化。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全新K3车型,激进的外观设计、时尚而又精致的内饰,让它在同级别市场具有一定竞争力。比亚迪推出的秦Pro EV超能版,为消费者带来了520km超长续航能力,让其在细分市场竞争中充满实力。东风本田推出的思域,凭借出色的动力、绝佳的操控在为驾驶者提供了乐趣。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信息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2019款 WEY VV5

  售价区间:12.58-13.9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5月15日

  5月15日,WEY VV5 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3.98万元。

  外观方面,WEY VV5继续采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其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结构,两侧搭载了WEY家族标志性的LED大灯,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犀利。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轮毂和四排气管孔,在车身的映衬下,整车视觉效果显得十分靓丽。

  内饰方面,其细节设计与现款VV5保持不变。圆形出风口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视觉效果较为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与现款车型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车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非常具有竞争力。设计上时尚前卫,配置上丰富实用。作为1.5T新增车型,新车大大提高了VV5的产品竞争力,为购车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满足了不同购消费人群的购车需求。

  2、起亚K3

  价区间:9.88-12.8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5月16日

  5月16日,全新一代起亚K3正式上市,售9.88-12.88万元,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动力上搭载1.5L/1.4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韩系品牌的颜值向来不会低,海外版全新一代起亚K3在进入国内后,再一次进行了“整容”,整体视觉效果变得更加凶狠,同时也很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前脸虎啸式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内部采用了瀑布式设计,两侧细长的头灯看上去炯炯有神。此外,下方贯穿式的下格栅增加了运动气息,两侧则为雾灯区域。

  车身侧面比例非常协调,较高且贯穿车身的腰线提高了视觉重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和高度分别提升了60mm和5mm,轴距保持一致,略有遗憾。

  车尾整体造型与海外版全新K3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不同的是,国产K3下方两侧排气装饰以镀铬条相连接,提升了层次感。

  内饰方面,全新K3相比老款要时尚、精致太多了,可谓焕然一新。中控台、车门内侧采用了不同材质以及装饰件,看上去非常时尚。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皮质手感细腻,两侧多功能按键也很合理。中控台则搭载了悬浮式触控屏,内部多媒体系统UI设计非常简洁,清晰程度较高,除能够查询天气、在线音乐等功能外,还支持百度CarLife。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备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启停、驻车雷达、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LED大灯、倒车影像、自动大灯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3将提供1.5L、1.4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4.5kW和95.6kW,传动方面,分别与之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将取消手动挡车型。

  小编观点

  全新起亚K3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于5月16日正式上市,市场动作非常迅速,可见东风悦达起亚对于全新一代K3的产品力充满了信心。从实车表现来看,激进的外观设计、时尚而又精致的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实用性配置也非常丰富,足以满足家用需求,加之9.88-12.88万元的售价,也让它在同级别市场具有一定竞争力。相信不久的将来,起亚K3有望凭借换代所带来的强大的产品力重返巅峰。

  3、秦Pro EV超能版

  补贴后售价区间:14.99-19.99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5月16日

  5月16日,比亚迪源自e平台打造的专业级纯电智能中级车秦Pro EV超能版焕新上市,新车共推出3个版本6款车型,售价范围(补贴后)14.99万元-19.99万元。用户在6月25日之前购买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依旧可以享受2018年新能源补贴政策。

  外观方面,秦Pro的造型设计非常前卫,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上镀铬装饰条的点缀看起来非常时尚。全LED大灯组分布在格栅两侧,视觉上拓宽了不少。

  车身侧面,腰线曲直悠长,由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部,与车门下方的折线上下呼应,视觉上充满了力量。车尾方面,一条银色镀铬贯穿于两尾灯之间,拉宽了横向距离,具有很高的家族辨识。

  内饰方面,秦Pro超能版延续了家族的简约化设计思路,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精致的缝线设计,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仪表盘则采用更加小巧的8英寸液晶屏幕设计,与中控台上悬浮式中控屏相互呼应,展现出不错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才是该车的重点,官方称新车搭载了包含博世ACC停走型全速自适应续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主动安全/驾驶辅助配置,与此同时,新车此次超能版车型还将新增5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BSD盲点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RCTA倒车侧碰预警系统、RCW后向碰撞预警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并使该车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且官方表示超能版实现了整车OTA功能。

  动力方面,秦Pro EV超能版装备能量密度领先行业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电池总电量高达69.5kWh,在60km/h等速情况下,可实现高至650km的纯电续驶里程,NEDC综合工况续航高至520km。其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

  小编观点

  正如秦Pro EV超能版所展现的,新车为消费者带来了520km超长续航能力,以及极富驾趣的德系豪华纯电底盘质感。用安全与便利的智能科技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的一切需求,想不火都难。

  4、东风本田思域

  售价区间:11.99-16.99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5月17日

  5月17日,东风本田新款思域正式上市,新款思域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且增加了全新运动套件以及闪烈黄车漆涂装,本次上市共计推出8款车型,起售价区间为11.99-16.9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思域整体风格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做出了些许调整,此前车型上的格栅、灯眉以及前包围下部的镀铬装饰均改为了黑色涂装,将新车的运动气息进一步增强。此外,普通版车型雾灯区域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而运动版车型雾灯区域则采用了全黑涂装,赋予了其年轻动感的气质。

  新车侧面变化较小,溜背式造型外加凌厉的腰线让新车有着浓郁的轿跑氛围,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8mm、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长度上有所增加。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思域在普通版车型上搭载的为16寸熏黑轮毂,而运动版车型上搭载的为17寸轮毂。

  新车尾部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回旋镖式尾灯组依旧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要说到尾部最大的变化,那就是新车采用了中置单出的排气,性能范儿十足,另外在运动版车型上,在尾门处还配备了小型扰流板,并且加入了尾部扩散器,颇有点睛之笔的味道。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了此前的科幻的风格,整体彰显精致、时尚之感。而中控台依旧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并采用软性材料包裹,凸显质感。液晶仪表和7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同样得以保留,且中控屏内部搭载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提供GPS导航、天气预报、新闻信息以及紧急救援服务。另外,它还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安全配置方面,新思域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手刹+Autohold功能、VSA车身稳定控制、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AS坡道辅助、紧急制动提醒等实用性配置。中高配车型具有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后视镜转向灯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新的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警告、防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Watch盲点检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将继续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3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与1.0T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变速箱,而1.5T车型搭载的为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小编观点

  东风本田思域作为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运动车型,它凭借出色的动力、绝佳的操控在为驾驶者提供乐趣的同时,又兼顾了驾乘舒适性,推出多年来已收获无数忠实拥趸。但在国内紧凑级家用车市场,思域在速腾和轩逸这样的纯家轿面前,并没有占到太多优势。随着新款思域的上市,凭借更加运动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势必将在紧凑型车市场中掀起一股运动风潮,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2019年第20周(05月20日-05月26)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