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1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1 07:1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这两日的大风,让我们确切的感受到了什么是飘摇,原本燥热的天气,一下子凉爽了不少。在此小编提醒大家,没事还是少出门的好。本期上市新车中,WEY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 VV5车型,让其产品不再单一化。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全新K3车型,激进的外观设计、时尚而又精致的内饰,让它在同级别市场具有一定竞争力。比亚迪推出的秦Pro EV超能版,为消费者带来了520km超长续航能力,让其在细分市场竞争中充满实力。东风本田推出的思域,凭借出色的动力、绝佳的操控在为驾驶者提供了乐趣。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信息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2019款 WEY VV5

  售价区间:12.58-13.9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5月15日

  5月15日,WEY VV5 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3.98万元。

  外观方面,WEY VV5继续采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其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结构,两侧搭载了WEY家族标志性的LED大灯,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犀利。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轮毂和四排气管孔,在车身的映衬下,整车视觉效果显得十分靓丽。

  内饰方面,其细节设计与现款VV5保持不变。圆形出风口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视觉效果较为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与现款车型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车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非常具有竞争力。设计上时尚前卫,配置上丰富实用。作为1.5T新增车型,新车大大提高了VV5的产品竞争力,为购车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满足了不同购消费人群的购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