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SUV新选择 静态对比瑞虎8/长安CS75

来源:小白买车时间:2019-05-16 10:31编辑:王雨

  空间方面

  瑞虎8的尺寸是要比CS75大,但在差不多的轴距上全新一代瑞虎8提供了7座版本,可见瑞虎8一定程度上细分了7座紧凑型SUV市场。

  后排方面两者中央过道隆起幅度都不大,同时乘坐3人的情况下也没太大的问题。

  动力方面

  新款瑞虎8全系搭载了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全系只提供一种动力来看,奇瑞对这款1.6T的发动机有着很强的自信心。

  长安CS75共有两种动力选择,全系主力搭载的是蓝鲸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次是1.8T的发动机。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

  结合终端市场优惠我们选取了瑞虎8 的2019款 1.6T DCT精英版与长安CS75 的2018款 280T 自动雅智型的这两款车型进行了对比:

  总得来说两车的配置都是比较丰富的,往往自主品牌车型在配置方面总不会让人失望比如说长安CS75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以及瑞虎8配备了电动的后备箱等。对于13万元左右,这样的配置也对得起“自主品牌配置高”的标签了。

  总结

  瑞虎8和长安CS75两者在外观以及内饰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更符合年轻化的市场,两车在配置以及内饰方面都表现的很好,两辆车怎么选那就要看你对车的审美了。还没正式上市的瑞虎8,如果在预售价格的基础上再优惠一些,那么瑞虎8确实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