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SUV新选择 静态对比瑞虎8/长安CS75

来源:小白买车时间:2019-05-16 10:31编辑:王雨

  新款瑞虎8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1.99-14.99万元。瑞虎8这次搭载了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和配置方面的升级,但在尺寸方面并没有变化。

  对于这个价位来说长安CS75必定会成为瑞虎8的主要竞争对手,那么我们今天来看看这辆款车应该怎么选。

  外观部分

  新款瑞虎8的中网才用了点阵式的造型,中网一条镀铬装饰条横贯两侧大灯,车辆的横向视觉感受有所增加,前杠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为矩阵LED的设计。新车侧面延续了上代车型稳重的视觉感受,线条也比较柔和。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依旧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的设计为整车带来一丝的运动气息。

  相对于瑞虎8的外观设计,CS75在外观方面比较保守,前网多条横贯式的中网总让人想起“大众”,侧面整体设计稳扎稳打,尾部同样也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对比上一代车型外观,这代CS75整体变得更为细腻耐看。

  内饰部分

  新款瑞虎8,内饰变化真能用“真香”二词形容,环抱式的中控台与黑色和棕色的双色搭配很好的塑造了档次感,且用料也充足。新车采用了类似“沃尔沃”式的电子档把,档把造型小巧精致。同时,新车采用了触控式的空调面板,虽然触控式的空调面板可能在实用方面会有些不便利性,但在视觉方面确实提升了不少科技感与豪华感。

  有意思的是长安CS75与瑞虎8的内饰设计极其相似,整体也是采用环抱式的设计,仿金属拉丝面板似乎更彰显科技与豪华,与前者不同的是空调操作面板以及档把的处理。总得来说内饰设计总体氛围舒适大方,搭配成熟也上档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