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最省心家用SUV 这几台车大家都说好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6 10:09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2.广汽三菱-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15.98-22.08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9款2.4L四驱致尊版 7座

  导购建议:首先这款车的从外观方面就显得十分具有个性,对比起现在各种车身线条越来越圆润的SUV来说更加有男人味儿,笔者推荐的这款车型目前在经销商处的价格为21.38万元,这款车型搭载的是代号为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Kw,可爆发出235N·m的峰值扭矩,这台车的四驱系统方面才是看点,这台顶配车型配备的四驱系统为S-AWC全轮控制系统,其实它不仅仅为四驱系统,准确的说它是一套以四驱为基础的综合控制系统,有着超强的越野能力,电脑会根据不同路面,反应回来的信息,对四驱系统进行适时调整,以针对不同的路况。大七座,强悍的适时四驱才是这款车值得购买的理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