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最省心家用SUV 这几台车大家都说好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6 10:09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想要买一台SUV车型,20万左右的预算,国产合资品牌都可以,要求质量过硬,经久耐用,请问有哪些车型可以推荐?

  车市导购:首先这位网友要求一辆质量方面过硬,经久耐用的SUV车型,众所周知日系品牌车型在车辆耐用性和后期的故障维修率方面一直都保持着比较优秀的水平,这位网友的预算为20万元,在这个价格区间可以考虑的车型倒也不少,不过车无完车,不可能面面俱到,综合下来笔者推荐以下几款车型。

     1.一汽丰田-RAV4荣放

    厂商指导价:17.68-26.48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9款 2.0L CVT两驱风尚X限量版

  导购建议:在20万这个价位区间,考虑合资品牌SUV车型,追求质量口碑我想一定绕不开这辆RAV4荣放,开不坏的丰田相比大家都听说过了,在紧凑型SUV市场RAV4荣放无疑是一款主力车型,口碑和销量方面一直都表现得很好。笔者推荐的这款车型目前在经销商处有着两万元的优惠幅度,裸车价为17.68万元,落地价格也可以控制在20万元以内,这款2.0L CVT两驱风尚X版车型还配备有专属的运动套件,黑色轮眉和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显得战斗感十足,成熟的口碑和过硬的质量还有各方面的均衡表现是这款车的标签,所以这台车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