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颜有智纵享大空间 传祺GM6自动尊荣版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6 09:07作者:王威编辑:王厅

  传祺GM6有了祺云AI智联系统的加持,让智能生活走入普通家庭。双12.3英寸一体式大横屏,轻松享三屏智能联动。不仅高品质更享高智能,或许这就是传祺GM6的真实写照!

  舒适大空间是MPV车型的一大优势,而传祺GM6更是把这样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特别是第三排灵活多变的魔术座椅,完全放倒之后就能拥有1100L的空间,担忧空间不够是不存在的。

  动力部分是传祺GM6相比同级竞品的一大优势,传祺全新研发1.5T GDI发动机搭配新一代爱信6速变速箱,兼顾动力与经济性。无论日常代步还是全家出游,传祺GM6都能表现得游刃有余。

  总结:这次实拍的传祺GM6 270T自动尊荣版(七座),可谓亮点十足。除了传祺GM6本身的高颜值设计外,双12.3英寸一体式大横屏的引入、祺云AI智联系统的加持等,无不吸引着一众消费者。对于竞争激烈的国内MPV市场,相信传祺GM6定能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实力,成为每个家庭的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