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更省油 奥德赛锐·混动对比GL8 28T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5-14 12:44作者:潘洪瀚编辑:王猛

  虽然7座SUV热卖,但论实际坐满7人的乘坐体验,还是7座MPV会更加合适。因为在车内第三排,MPV的乘坐体验要优于SUV,其次MPV低地台的设计方便了乘客上下车。如果购买7座车是为了家用以及商用的话,那么还是建议大家选择购买MPV。

  奥德赛和GL8算是合资MPV市场卖得最火的两款车型。其中奥德赛新增加锐·混动版本车型,成为国内首款合资油电混合MPV。另一边GL8可以看作是MPV界里的行业标杆,而GL8商旅车新增加了2.0T发动机,并且整体价格有很大一部分和奥德赛锐·混动重叠。那么都换装新动力系统的它们,谁对7座车潜在消费者会更有吸引力呢?

  外观对比

  奥德赛锐·混动更加动感

  奥德赛锐·混动和以往本田混动车型有着不同的设计套路,对比常规的汽油版在造型风格上有着很多区别,奥德赛锐·混动直接沿用了日规的设计,车身四周加入了充满镀铬的包围装饰,类似的设计对于年轻家庭用户是有着很大吸引力。GL8商旅车整体造型延续着第二代GL8的设计,风格上偏向商务,为了吸引能吸纳部分家庭用户,前脸采用别克家族飞翼式格栅设计,一定程度上能提升一点年轻氛围,但和奥德赛锐·混动相比,两者的设计风格有着明显的差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