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美国产轿车 秦Pro超能版买完不后悔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5-14 11:01作者:华铮编辑:王雨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爱车?高颜值、高性能、智能化等条件是必不可少的。前不久,比亚迪推出的秦Pro超能版以全新的设计、前沿的科技配置,以及出众的加速性能,为消费者带来超能体验。

  精致五官,打造最美国产车

  拥有高颜值且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不仅提升辨识度,更能吸引市场的目光。比亚迪近几年的造型设计非常成功,“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被广泛运用到比亚迪旗下车型上,同样也包括最新的秦Pro超能版。新车前脸独特的中网造型,搭配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组,彰显大气、优雅的一面。

  秦Pro的车身侧面圆润饱满,配合流畅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2718mm同级别最长的轴距保证了用户能够获得更优的腿部空间。秦Pro以突出的“三围”数据营造出大气、修长的视觉感受。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和中型轿车相差无几了。而车尾部分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以及流水转向能量灯,不仅辨识度极高,更是提升了外观上的档次感。可见比亚迪秦Pro超能版的外观方面亮点颇多,符合当今市场审美。

    前沿科技,引领未来潮流

  比亚迪秦Pro采用全球首创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搭配8英寸无框式液晶仪表盘。配置方面提供无限进化OTA远程智能升级服务、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能手环钥匙等。可以说,无论是内饰的感官效果还是AI人工智能配置,都能为用户带来智能化科技的驾驶体验。

  同时,比亚迪秦Pro还配备行业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可让驾驶者更轻松、舒心。在舒适性方面,比亚迪秦Pro拥有图书馆级NVH静谧工程、多项电动调节的座椅,以及经过前奔驰S级底盘工程师汉斯领衔的底盘团队进行调校,让驾乘者获得更高品质的乘坐感受。

  澎湃动力,满足运动需求

  比亚迪秦最初就是以出色的动力系统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全新比亚迪秦Pro超能版继承了这一性能优势,全系采用1.5TI发动机,提供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该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18kw,峰值扭矩为245N·m,8.5秒的百公里加速在这一级别表现非常出色。

  在日常驾驶中,秦Pro超能版无论是瞬间超车还是满载出行,都可以轻松应对,让驾驶者享受激情的操控乐趣。

  总体来看,秦Pro高能版的性价比非常高,各方面都走在了国产车的前列。从高级感的外观设计、到实用的科技配置,以及“激擎”动力,全方位展现出秦Pro的“高能”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仅7.99万元的入门价格就能让大多数消费者轻松拥有秦Pro,这会让同级对手更有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