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家七口出行不嫌挤 这几款SUV空间堪比MP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3 09:15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小弟在北京当了6年北漂,今年回老家结了婚,就打算就在老家做点买卖了。打算给自己添一台SUV。想要空间大一点的,最好是7座的,平时用来拉个东西,拉着家里人都很方便。品牌无所谓,样子时尚点最好。预算不高最好别超过10万块。

  车市导购:这是一位回家创业的朋友,对车子品牌的要求不高,想要10万以内的大空间7座车型。外观要时尚。今天我们就推荐三款适合它的车。

     车型:捷途X90

    官方售价:7.99-14.19万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捷途品牌是奇瑞旗下的全新品牌,于2018年1月正式发布,虽然品牌知名度还不高,但依托于奇瑞的技术。品质是大可放心的。捷途X90正式是品牌旗下第三款车型,车身尺寸比捷途X70更大,定位为7座中型SUV。体量还是很大的。内部空间完全不输给30万的汉兰达。而价格方面最低配只要8万不到。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