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IIHS评为最佳安全车型 宝马3系为最佳之选

来源:我行车行时间:2019-05-10 10:24作者:曲文凯编辑:王雨

  对于安全问题,一直是所有消费者所关注的一个重要因素。而自前段时间,奔驰质量问题频出以及奥迪车内空气问题引发白血病之后,奔驰又发生了漏油的严重事件,这一系列事件把豪华品牌车型安全和质量问题再一次推向了风口浪尖。而作为BBA中,唯一最近没有负面新闻的宝马也是即将在六月上市全新的三系。

  毫无疑问,宝马即将上市的全新三系也是注定会大卖的。何出此言呢?据美国媒体5月3日报道,2019款宝马3系日前接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新车碰撞测试,入选“顶级安全”(Top Safety Pick Plus)车型名单,成为宝马今年第五款获得2019年度“最佳安全”评级的车型。2019款宝马3系车型在所有IIHS碰撞测试场景中都表现出色,全新宝马3系在主副驾驶侧25%小面积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五项测试中均获得了优(G)的评级;前部防碰撞系统中评级为“Superior”;儿童安全座椅易用度和前大灯照明效果评价中,全新3系也获得了优(G)成绩。因此,全新宝马3系成功夺得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评价。

  不得不说,这次宝马确实给了同级别的奔驰C以及A4L一个迎头痛击。全新三系身披波尔蒂芒蓝车漆外加26万起的售价,你是否心动了呢?全新宝马三系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代号G28)和标轴版(代号G20)已经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投产,新车预计会在6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海外版全新3系的设计,前大灯、“双肾”格栅灯等细节经过雕琢后,全新宝马3系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加运动、犀利。

  由于使用了全新平台,新一代3系相比于现款3系减重了55公斤,关乎到操控的轮距也有所增加,前轮距宽了43mm,后轮距宽了21mm,且升级了新的避震系统。新一代3系尺寸上的增加也让车内拥有了更大的乘坐空间,整体来看车身长度上增加了59mm、轴距增加40mm、宽度上增加16mm,高度上相比于现款国内版本降低了12mm,相比于国外版本降低了10mm(现款华晨宝马3系比国外高2mm)。同时,全新设计的车身也让新一代3系的风阻系数达到了惊人的cd0.23。

  除了极具设计感以及出色的线条和空气动力学设计之外,一直被吐槽的内饰方面,全新3系再一次走到了5系和7系的前面,率先采用了与全新换代后X5一样的设计风格。更多的镀铬装饰以及更精致的按键设计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全新3系内饰的豪华感,目前看起来至少不会像现款车型一样被竞争对手甩出几条街了。说到中央通道控制区最大的改变,除了换装全新的挡把以外,也匹配了全新的电子手刹。让整车更富科技感。总的来说,全新宝马三系绝对会打破之前BBA入门级轿车的市场格局,甚至可以说宝马的时代已经到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