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兼顾豪华安全还要不油腻 这些车型应该知道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0 10:16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2.沃尔沃亚太-沃尔沃S60L

  厂商指导价:27.19-33.39万元

  推进理由:虽然说是2018款车型,但是外观方面S60L还是延续着上一代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更换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商务气质方面确实充足了一些。作为较早一批国产后加长的豪华品牌车型,沃尔沃S60L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 4715/1866/14812856 mm,轴距 2856mm,作为一款中型车,车内空间在日常家用方面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内饰方面S60L依旧是秉承了沃尔沃一贯的作风,做工和用料方面无可挑剔,中控一整块的铝合金面板,显得非常上档次。其实推荐这款车型,就是看中了沃尔沃在安全防护方面的优异表现,S60L使用了高强度硼刚打造的安全可靠的笼式结构车身,结合独特设计的发动机舱吸能结构,最大程度保证了乘员空间的完整性,还有一系列的主动被动安全防护系统,是安全座驾的不二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