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兼顾豪华安全还要不油腻 这些车型应该知道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0 10:16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有哪些适合三十多岁男人开的且兼具豪华、安全、性价比的中型车?

  车市导购:依照惯例咱们来理性分析一下这个问题:1. 三十多岁的男人此时应该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购车时对空间方面的需求更是以家庭单位为考量,所以在购车时对车身尺寸的要求,至少要达到B级车的水平,而且安全性要高。2. 三十多岁的男人此时无论在家庭还是社会当中都扮演着中流砥柱的角色,面子当然是不可或缺的要素,所以对车辆的要求从颜值,品牌,动力,科技豪华感这些点都不能少,当然了价格也不能够太夸张。所以综合以上这些需求,笔者推荐一下几款车型。

    1.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厂商指导价:22.98-30.98万元

  推荐理由:新一代君越在外观上面就变得更加干练且运动,虽然上一代车型虽然说显得更加大气,但是油腻感十足。这一代的君越明显更加适合事业有成的中青年。新君越的车身尺寸方面绝对可以称得上让人满意,虽然定位于中型车,但是2900mm的轴距,车长超过5米的尺寸称为中大型车也没问题,气场十足。内饰方面,这台车型在你手能够触摸到的地方几乎都使用了大面积的进口真皮包裹,而且在车顶板和门柱等处翻毛皮材质包裹,精致感和豪华感十足。这辆车的后排乘客还可以控制副驾座椅的移动,此外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安全配置方面是很大的亮点在智能驾辅系统当中拥有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碰撞缓解等项配置,全景影像,车身稳定系统等也是一应俱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