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新势力会的我们三年学会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4-18 09:01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4月16日,沃尔沃全新纯电旗舰SUV EX90迎来了中国首发,按照官方规划,该车将于2024年正式在国内上市,并有望实现国产化。

  从新车来看,EX90呈现出明显纯电动汽车的特点,比如封闭式前格栅,车头一体式的沃尔沃logo等。

  动力上,新车采用四驱双电机,动力系统分两个版本,低功率车型综合功率为303kW、综合扭矩为770N·m;

  高功率车型综合功率为386kW、综合扭矩为910N·m。CLTC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为:467km和650km,快充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补充至80%。

  此外,有意思的是,在发布会上,针对用户服务体系方面,沃尔沃官方高调放出豪言:“新势力会的,我们三年就学会了。我们会的,新势力十年都学不会。”

  同时,还在线玩起了“战略性嘲讽”:“为什么有的车号称最智能却还是刹不住?”

  不过,调侃归调侃,在新能源汽车交付方面,国产新势力还是有其独到的过人之处,在一季度中,新势力均拿出了“过万”的水平,理想和蔚来的交付量更是分别超过了5万及3万辆,销量增长明显。

  而沃尔沃的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存在感目前还不够突出,沃尔沃新能源还需要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才能冲进新能源的交付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