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韩系小钢炮 现代i20 N骡车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9 08:3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现代i20 N骡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搭载1.6T发动机。现代i20 N作为主打性能的小型车,未来将会与大众Polo GTI和福特嘉年华ST展开市场竞争。

  作为一款性能车,现代i20 N外观将配备运动套件,风格也会比普通车型更激进一些。谍照中,车侧配备大尺寸双五辐运动轮圈,制动系统配备醒目的红色卡钳。C柱采用黑色处理,车尾整体非常协调,尾灯采用了LED光源。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现代i20 N将有可能搭载和现代Kona、途胜相同的1.6T发动机,但会进行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00马力。据悉,新车往往明年年初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