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想买宝马X3和奔驰GLC 还有哪些选择?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8 10:57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车型: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厂商指导价:36.29-46.99万元

   优惠幅度:5.0万元

  推荐理由:相比BBA,沃尔沃这个北欧品牌有些过于低调,同样品牌影响力也偏弱一些。在路虎、奔驰等品牌纷纷国产后,对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对此,沃尔沃也选择了国产,引以为傲的舒适性与安全科技也得到了继承,独树一帜的XC60甚至有几分搅局者的意思。再加上市场终端的价格有所松动,综合来看,XC60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总结:整体来看,三款车在其细分市场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个性也都很鲜明,各方面都较为符合网友的购车需求。雷克萨斯RX属于中庸派,适合成熟稳重的成功人士;奥迪Q5L这款车在各方面表现都很突出,任何消费者都可在它身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地方;而选择沃尔沃XC60的大多都是相对低调的人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