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 宝马心脏加持?

来源:无马汽车时间:2019-05-07 10:41编辑:王雨

  随着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ES在国内处于加价等车热卖的境况,我们实在感叹雷克萨斯自身的产品魅力的确非常强大。然而对于很多人来说,雷克萨斯ES毕竟只是一台与丰田凯美瑞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前驱车,对于这些豪华车来说,后驱才能展示出一定机械上的高级,因此对于很多年轻有实力的消费者来说,雷克萨斯IS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看来的话,似乎IS,也到了即将换代的时候了。

现款雷克萨斯IS

  日前,据日本相关媒体最新的报道,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IS或许将会在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新款车型将会采用最新的TNGA GA-N平台打造,并且将会搭载来自宝马的直列六缸发动机。

下一代雷克萨斯IS渲染图

  当然,雷克萨斯对于全新一代的IS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地好,目前我们也没有获取任何其外观和内饰上具体信息,只有一些外媒通过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ES渲染出来的猜想图,我们预计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IS会像是换代之后的ES那样,整体的设计元素不会改变太大,依旧维持着自己运动型车的年轻激进造型,但是却会在细节处理上显得更为精致和高级。据悉,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IS将会进行轻量化的升级,现款的IS车重约为1695kg,而新一代的IS车重将会控制在1580kg左右。

丰田Supra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有可能搭载2.0L、2.5L、2.0T以及2.5L混动四种动力总成。除此之外,据悉IS的顶级版本车型上将会搭载与Supra同款的来自宝马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8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

现款雷克萨斯IS

  另外,性能更为强劲的IS F车型也有望在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IS上回归,新车预计将会搭载海外版雷克萨斯LS上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421马力,峰值扭矩600N·m。所以,你会对其有所期待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