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新一代阳光实拍 搭1.6L发动机/8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6 08:46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日产全新一代Versa(国内为日产阳光)已于不久前结束的纽约车展中亮相,或将于今年底正式发布,预计起售价在8万元左右。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后均换装全新样式的灯组,动力或将搭载全新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55Nm(现款80kW、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视线回到国内市场,2003年,第一台日产阳光在广州正式下线,期间凭借其亲民的价格、合理的油耗,为日产在紧凑型型车领域抢占到了不小的市场份额。但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相对保守的阳光逐渐失去了竞争的主动权。若国内市场能尽快同步完成换代,一定程度上将提升与雪佛兰科沃兹、现代悦动、福特福克斯、本田锋范、斯柯达昕锐、丰田威驰等车型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