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想买2.0T 这四款或许是你的最好选择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5-05 10:14编辑:王厅

    领克-领克03

    指导价:11.38-16.68万元

  就外观来说,领克03无疑是极具个性的,但除了设计以外,做工、用料同样是领克03的拿手好戏。其实就动力水平来说,1.5T的领克03能够输出最大180马力,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7.9s,但是从实际感受来说,领克03的动力输出是偏向平顺而非激情,因此加速虽然不慢,因此难免少了几分畅快感。

  其实从价格来说,2.0T的领克03是要稍高于15万元的;但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领克03身上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能够输出190马力,未来还将有更大功率的版本出现,这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可谓是非常高。

    广汽乘用车-传祺GA8

   指导价:14.98-25.98万元

  其实光看价格很多人会被传祺GA8吓到。但其实,2.0T版本的传祺GA8入门版价格只要15.68万元,加上目前还有1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因此真要算起来,传祺GA8的2.0T入门价比领克03还要便宜。要知道相比领克03来说,传祺GA8虽然在设计和配置上没太多优势,但是中大型车赋予它的空间优势以及气场都是非常强大的。

  就动力来说,传祺GA8的表现其实是比较活泼的,同时线性的方向盘转向手感和油门踏板也会给人比较跟手/脚的感觉。它的弱点在于它的悬架偏软,使得在弯道中的表现打了折扣,毕竟这是一款主打商务的车型,这种表现也是无可厚非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