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想买2.0T 这四款或许是你的最好选择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5-05 10:14编辑:王厅

  不同于美国人对大车的追求,国人对于大车的追求更多体现在空间上,但是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加入,单纯的代步亦或者家用功能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现如今由于汽车门槛较低,因此大多数家庭都并非只有一辆车,因此年轻人购车在某种程度上是满足自身的需求。

  那么年轻人买车会需要哪些元素呢?一方面,要具有不错的颜值,给予他们充分的体面,如果能够拥有一定的个性,那就更符合他们的要求了。另一方面,年轻人对于一款车的家用属性要求其实并不是很高,他们更注重驾驶席上的感受,比如驾控、动力与黑科技。因此,一款颜值足够高、动力足够强、科技水平足够高的车型,无疑是贴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的。

  但是,要达成上述要求的车型往往价格不菲,对于独立的年轻人来说,如果没有家里的资助,大多数情况下只能望而却步。在这样的前提下,兵哥就要给这部分人群介绍4款车型,它们除了能够满足上述要求,更拥有亲民价格,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人。

  长城汽车-哈弗F7

   指导价:10.9-14.9万元

  F系列是哈弗品牌年轻化战略的第一步,因此哈弗F7无疑是剑指年轻化市场,因此无论是外观亦或者内饰,哈弗F7都足够时髦,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最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有一套2.0T+7DCT的动力组合,但顶配的价格也不足15万元,加之目前部分地区还拥有7000元左右的价格优惠,可谓非常亲民。

  在实际使用中,其实哈弗F7是一款偏舒适的车型,这一点不光体现在静态的乘坐上,也体现在其整车的动态表现上。2.0T发动机保证了车辆拥有足够充沛的动力输出,双离合变速箱也乐于升挡,有助于进一步控制油耗。但有得便有失,整辆车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温柔的,更多还是适合家用,因此如果你是追求驾驶激情的年轻人,那么不妨考虑下面这款SUV。

    上汽集团-名爵HS

  指导价:9.98-16.98万元

  名爵的车型大都有两个卖点:颜值和动力,名爵HS同样拥有这一特质。名爵HS的概念雏形就是2018年4月亮相的名爵全新SUV概念车——X-motion。同时官方给名爵HS的宣传中提到,这是一款荷尔蒙SUV,这就赋予了名爵HS更深的含义,运动和年轻。年轻化主要体现在名爵HS的外观、配色以及斑马系统之上,而运动,则是指它的动力。

  名爵HS有一套2.0T+6DCT的动力总成,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s,这在SUV里可谓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成绩。不同于哈弗F7的平顺为主,名爵HS的动力输出更为直接,能够更多地激发驾驶者的驾驶欲望,但是在平顺性上,名爵HS无疑是要稍逊哈弗F7一筹的,所以它更适合追求激烈驾驶或者强劲动力输出的年轻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