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与性价比的决择 新车特殊版是否值得买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05 10:07作者:陈峰编辑:王猛

  君越Avenir

  作为别克的高端子品牌,Avenir其实并不陌生了。君越Avenir版本则是基于君越升级而来,可以简单理解为君越的“豪华版”,虽然外观和普通版差异不大,但细节处的质感和用料上却还是有所不同的,Avenir版本里里外外都透露着不少尊贵豪华的元素。

  所以,君越Avenir版本与普通版本最明显的区别则在于:拥有自身的专属颜色、专属标识,和细微处的质感提升,这种感觉让Avenir更有一种尊贵的气场。而更重要都是,君越Avenir车主还可以享受到私人定制化服务体验,比如24小时待命的私人团队,4S店里专属的私人空间,以及根据车辆使用状况定制的私人养车用车计划等。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君越Avenir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主要针对车头和车尾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比如头灯造型更加狭长、下格栅造型通过黑色烤漆和镀铬材质的C形饰条来增添精致感。

  新款君越Avenir引入了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搭载全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PS,峰值扭矩350N·m,并可满足国VI排放,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 提及中国B+级车市场,别克君越当属第一个吃螃蟹的车型,而“更大更豪华”更像是一个标签深深地烙印在了消费者心里。君越推出了更加奢华的Avenir版本也是别克一直以来的“豪华”心愿,在应对BBA豪华品牌的产品线价格下压,君越并没有一味的退让,其Avenir版本的配置足以去抗衡豪华,而28.98万元售价也是竞争力的核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