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与性价比的决择 新车特殊版是否值得买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05 10:07作者:陈峰编辑:王猛

  近期,许多改款车型又推出一波特殊版本新车,类似雪铁龙天逸百年款,别克君越Avenir、新款科沃兹尚·红系列等。在我们看来只是在现有版本上增加了个性设计、或品牌意义层面的专属,但在实际购买中,这些特别版是否值得出手呢?

  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

  在刚刚过去的2019上海车展上,雪铁龙百年华诞之际,百年纪念款车型——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首次亮相,售价18.07万元,采用限量发售形式。新车基于350THP乐享型基础上升级,主要包括外观细节、内饰细节、配置功能、动力系统升级。

  为了向雪铁龙1919-2019的百年辉煌历史致敬,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的入市带着许多的纪念意义,尤其是雪铁龙的“铁粉们”,有个很合理的出手理由。但对于普通消费者呢,是否具备吸引力呢?我们先来看下产品本身的特别之处:

  外观方面,天逸Origins基于白色乐享型基础上进行改造,车身尺寸保持一致,采用黑白双色基调,过往大胆的彩色元素替换为“荣耀金”配色,大灯组件经过升级,彰显百年臻享版的与众不同。

  尺寸方面,天逸Origins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60mm、1705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座舱风格保留现款的“奢旅设计风格”,同样是在细节上打造百年臻享版的独特韵味,包括空调出风口采用“荣耀金”色调,座椅升级为真皮材质,有专属Origins标识。

  配置上,在乐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感应式大灯、4门防夹一触式车窗、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雨量感应前雨刮、皮质座椅等一系列的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天逸Origins搭载新一代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6.3L。

  除此之外,天逸Origins搭载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在传统悬挂的基础上,最大程度过滤颠簸路面引起的车身振动,提升坐乘舒适感。

  车型点评:天逸Origins百年款在350THP乐享型的配置基础上进行升级,不仅增加了许多个性元素,同样配置方面更迎合了消费者需求,让原本的乐享版和19款系列的产品线有了更丰富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