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首推次低配 奥德赛锐·混动购车手册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4-30 10:11编辑:王猛

  4月29日,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万-32.38万元。作为本田在国内的首款油电混合动力MPV,基于国内对MPV车型需求的萌芽以及本田强大的产品号召力,已经可以预计到这款车会有很不错的市场前景。那么这6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买呢?我们不妨接着往下看。

  奥德赛混动共推出三款内饰风格,分别是象牙色真皮、黑色真皮以及黑色绒布;另外还提供五款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星月白、冰河银、极光蓝、星空蓝以及琥珀金。

  单看全系标配的这些配置就足以见得奥德赛混动配置的丰富,最高配版车型与最低配车型相隔9.4万元的差价,各车型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接下来我们就从外部、内部、座椅、舒适智能及安全几个方面对这6款车型进行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