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T-Cross空间到底如何 实测告诉你

来源:车宇世界时间:2019-04-24 13:07作者:凌青编辑:王猛

   2019款上汽大众T-Cross整体优劣大观

   空间座椅

  在这里还是先给大家上点基本的车身数据,基于MQB A0平台开发的T-Cross有着4218mm的车长,轴距则为2651mm。在一众同级中车长或许不占优势,但轴距已经接近紧凑级SUV的级别了。

  在后排表现上,新车的后排空间还是不错的,以175身高中等身材的成年人为例,腿部空间两拳有余,比丰田的C-HR还是要好上不少,不过头部空间就差了些,整体表现还是可以的。

  在舒适性配置上就比较让人失望了,啥也没有,哪怕是顶配车型都没有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和座椅加热,后排也没有中央扶手。但比较好的是,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他车型都给了后排出风口,并且也是全系都标配了后排USB接口。

  再来看看储物空间的表现,诚然在这套内饰设计之下,大众车型的储物空间表现一向都不错。首先中控台上方就有一个储物格,可以用来放手机了;中控下的储物格容积也是比较大;两个杯架前后都有储物槽,也是可用来放手机、卡片或者钥匙等。

  但碍于尺寸,中央扶手箱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开口小而且里面也不是很规整,就只能凑合着用了。不过整体储物空间还是比较丰富实用。

  最后来到后备箱,还是受限于车长,新车的后备箱表现也是和同级的小型SUV差不多,都不太好,虽然是足够规整了,但是进深确实比较小。还好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有一定的空间延展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