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十万内的靠谱选择 这4台车早买早享受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4-24 10:21编辑:王厅

  现如今,国民的购买力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而逐渐提高,汽车已然成为一种大众化消费。而大部分老百姓在选购新车时,都会更愿意去选择一款性价比更高的车型,在大家普遍接受的十万级就有很多选择!并且根据喜好SUV和轿车的不同,合资和自主品牌都有综合实力高的车型。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都值得一看!

  艾瑞泽GX外观采用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夸张的虎啸式前脸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张力。内饰主打简洁实用,细节融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中央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提升了整车的科技质感。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了9挡CVT无级变速箱。

  一汽奔腾旗下首款T系列车型——T77,外观采用内凹式曲面前冲设计,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内采用悬浮式的空间打造,并搭载3D全息智控系统,给驾乘者带来轻松愉悦的用车体验。动力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4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经济性较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