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还想舒服有面 四款大空间轿车值得一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24 08:51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3、比亚迪秦 Pro

     指导价:7.98-11.58万元

     终端优惠:1万元左右

  作为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操刀设计的秦Pro,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语言,都有了很大提升,纯以设计来看,在同级别中可以稳占前三。而较低廉的售价和不错的综合表现也是其最大的竞争力。

   4、起亚福瑞迪

    指导价:7.88-10.98万元

    终端优惠:无

  实惠的配置看起来更有设计诚意的外观,都让国人对他们有不错的印象。福瑞迪作为起亚该价位的主力车型,在此次换代之后的实力还是保持住了市场平均水平之上的地位。

  总结:这四款车都有着优秀的空间表现以及亮眼的内外设计,加之其较为不错的终端售价,作为8万级的实力“F4”还是值得去推荐的。不过小编本人还是比较偏向科沃兹和秦Pro的毕竟更为年轻更为运动的设计还是要讨喜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