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再出性能车 S6和S7同样搭载48V轻混

来源:EV网 时间:2019-04-23 13:37编辑:王猛

  据悉,在全新一代奥迪A6和A7的基础上,奥迪将推出两款最新的奥迪S6性能轿车和S7运动掀背车。

  它们拥有更激进的前饰、更宽的侧梁、更具运动性的后扩压器,后方的四个铬制排气管格外引人注目。

  不仅如此,在进气口、后视镜盖以及后方筋膜上还搭配了黑色铬铝合金装饰,更显运动感。

  据了解,这两款S系列车型都将搭载悬挂系统,新车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的多连杆结构,同时采用更坚固的衬套和自适应阻尼器作为标准配置。在这种情况下,奥迪S6和S7的底盘将会降低2cm和1cm。

  同时,这两款车还可以选择具有可调阻尼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它既可以提升汽车以获得额外的地面间隙,也可以在承受重负荷时使车体保持水平。

  新款车型配备了20英寸的轮毂、可选的碳陶瓷刹车系统以及六个活塞卡钳,这将提供更好的刹车体验。

  在转向控制方面,新款车型也更加突出,这要得益于全新的方向盘与后差速器。在四轮转向系统的介入下,全新的奥迪S6和S7有着更好的操控性。

  标配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将扭矩4:6的分配在前部与后部,同时在不同的牵引要求下,最多可以将70%的扭矩分配到前部,85%的扭矩分配到后部。

  内饰的标准配色为黑色,也可以选装红色的皮革,运动座椅的使用更显其档次。这两款车标配了奥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平底方向盘更凸显其运动性。

  奥迪S6和S7的动力也格外引人关注,据EV网了解,在销往美国、亚洲等地方的车型中,这两款车将搭载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能够输出450马力的动力和610N·m的扭矩;而销往其它汽车市场的款型将采用3.0L的柴油发动机,可提供349马力的最大功率及712N·m的最大扭矩。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车型都将搭载由48V轻混系统供电的电动压缩机和涡轮增压机,前者能够实现节能减排的目的,后者则可以尽可能的弥补滞后感以及提供更加平稳的扭矩控制,两款车型均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这两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都为5秒左右,最高时速可达250km。

  奥迪S系列车型以动力与性能著称,全新的S6和S7还将搭载48V轻混系统,在保证驾驶体验的基础上,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着实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