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行政也疯狂 试驾进口奥迪S6 V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0-08 07:38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一汽奥迪的A6L大家都再清楚不过了,在中高级行政轿车中,他的大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那么进口奥迪S6又有多少人知晓呢,想必除了奥迪的忠实粉丝,又或者充满了对性能无限渴望的人以外,真正了解它的人可谓凤毛麟角。实际上,进口奥迪S6与A6L都是由奥迪A6衍生出来的,可谓一母同胞。虽都系出名门望族,但这两“兄弟”可谓是性格迥异:A6L——文质彬彬,中规中矩;S6——风风火火,甚至有些狂野躁动。说到这里,我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为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主角奥迪S6了,相信您一定会有不小的收获。

  外观篇:优雅大气中透露一丝凶悍

  进口奥迪S6是基于奥迪A6为模板衍生出来的产品,需要注意的是是基于A6,而并非A6L。相比而言S6的结构更为紧凑,在视觉上更加富有动感,显得精干了不少。优雅的线条和精致的轮廓,凸显出非凡的运动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试驾的奥迪S6车身颜色为爱都蓝水晶漆,凸显了整车的运动风格,但要为此付出7800元的选装费用,这就要看您是否真心喜欢了。

 

  从前脸来看,奥迪S6的造型整体感觉与A6L并无明显区别,沿袭奥迪家族前脸设计。不同之处除了在前中网格栅上那醒目的S6红色标识外,前保险杠设计更为动感,下沿的扰流板设计更富冲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