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GLS超低伪谍照曝光,光看外形就输给了X7?

来源:汽车志时间:2019-04-23 09:29编辑:王雨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一代GLS的超低伪谍照,车身大面积的裸露,只有前脸大灯处和尾灯包裹上了伪装层,整体外型看得很清楚。路试车相比之前的谍照,此次在美国街头可以说是"全裸"出境了。

  全新GLS的前脸与现款车型有许多共同特征,双横幅式前格栅设计和现款GLS造型基本一致,下方的进气格栅处变成贯穿式设计,前脸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两侧LED大灯造型略有调整,大灯可以参考新款GLE的前大灯设计(眯眯眼),GLS的家族式设计就能脑补出八九不离十了。

  全新GLS级尾部依旧维持了简洁的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楔形造型。尾灯部分由现款GLS的"大方块"尾灯设计变成了修长的样式,尾灯中部所遮盖的部分,小志猜测极有可能会是贯穿式的LED灯带。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LS也使用上了"假排气",你所看到的方形镀铬排气筒,只是个装饰而已。

  根据外媒的消息,内饰方面全新GLS将会采用奔驰S级搭载的双12.3英寸全液晶屏,也会搭载奔驰引以为傲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配备魔毯悬架以及大量主动安全配置,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3.0T V6/4.0T V8发动机,还会提供混动车型选择。

  侧面部分的造型线条与现款GLS大致相同,放弃了现款高耸的车顶线条以及巨大的尾窗设计,新款的侧面轮廓显得更加圆润,车顶尾翼的尺寸更大。少了豪华与商务气息,新GLS反而增添了些家用和运动色彩。

  全新GLS会在下周的纽约车展面世,而竞争对手宝马X7(G07)将在4月15日上海车展前夕上市。两个家伙都是各自旗下最大只的豪华车型,势必会在全尺寸SUV市场中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全新GLS车系中最顶尖性能化的AMG GLS 63 S也会很快出现,其将搭载与自家E 63 S、AMG GT 63 S等车型相同的M 177 4.0升V8双涡轮汽油引擎,保守估计有600匹以上的马力。只要AMG GLS 63 S准备就绪,我相信宝马X7 M肯定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